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简介

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是学校志愿活动组织机构,也是唯一对外直接代表我校的校级志愿者组织。负责管理全校志愿者、审批监督全校志愿活动、组织开展校级大型志愿活动并进行志愿活动宣传等工作。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志愿活动实行项目化管理,具有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基地和丰富的志愿主题系列活动,管理全校志愿者相关档案资料,积极倾听来自各方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志愿完成后及时反馈总结以更好地提升志愿服务。


设立办公室、工作部、宣传部和项目部四个部门:

办公室负责校级志愿小时数认证,管理志愿者及志愿活动档案,青指用品领取、购置及外借,青指费用报销工作等。

工作部负责与志愿活动主办方洽谈确定具体合作方式,组织选拔及培训志愿者,协助提供志愿小时数证明材料,提供相应宣传素材等。

宣传部负责志愿活动前后期宣传报道,协助完成愿者招募,宣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

项目部负责对接各学院青协、校级组织和职能部门,并对校级志愿项目进行全程管理,负责审批志愿项目申请,参与并监督志愿项目开展过程,结束后给出质量反馈等。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