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

0

 

秋风骤起,连日的降水使得延庆军训基地的气温陡降,而师长的殷切关怀则驱散了龙庆峡军训基地秋夜的寒冷。927日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朱凌云和军训基地领导,以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葛仁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雪,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雷洪峰、组织员刘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云真,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本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琼,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德风,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俊华,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樊睿琳,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党委书记侯聪惠一行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当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6年迎新晚会。

00

                   

5《一见钟情》:初出茅庐,实力不俗

0

                   

请你为我挥动双手:《夜空中最亮的星》

0

                   

军训团教师:我们正青春

0

                     

《车站》:校园歌坛的明日之星

0

中央财经大学,我们来了!由2016级新生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歌舞青春》表达了他们对于精彩的大学生活的热切期待。承训部队教官深情演绎的萨克斯独奏《梦中的额吉》,表达了对母亲和故乡的深深思念。由新生带来歌曲《车站》、《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见钟情》表现出了不俗的演唱水准,也展现出了2016级新生良好的综合素养与精神风貌。我们正年轻!”——军训团教师为全体新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Fantastic Baby》,他们的倾情演绎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校民乐团和打击乐团首次联袂演出的民乐《十面埋伏》,勉励2016级的学弟学妹们要在面对嶙峋崎岖时坚定信念,擂鼓向前!“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伴着昂扬、澄澈的歌声,同学们用挥动着的双手展示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青春力量。校舞蹈团再次深情演绎的《追梦》诠释着:从今天开始,追寻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则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着这样的祝愿:年少如风,青春无悔!校民乐团用静心排演的乐曲《敦煌》和《洗衣歌》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对2016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校合唱团的同学们则通过歌声将自己的祝福和勉励送给了2016级全体新生同学:堂堂正正一辈子!伴随着铿锵雄壮的《强军战歌》,我校2016年迎新晚会在圆满落下帷幕的同时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

0

                     

                         

                  0  

                         

 

《歌舞青春》:中央财大,我们来了!

0

                         

《十面埋伏》:嶙峋崎岖,擂鼓向前!  

000

                         

《梦中的额吉》:教官与新生深情演绎对母亲的思念

00

作为新生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迎新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新生军训期间的文娱生活,也有助于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文化,进而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特别是在迎新晚会的筹办过程中,一批批新生中的校园文艺骨干得以崭露头角,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注入新的活力。而通过以迎新晚会为起点的校园文化活动,我校学生组织特有的精神文化内涵得以不断传承并激励着一代代的中财学子勇往直前、追求卓越!

 00  

                               

      《追梦》:从今天开始,青春无悔

0

                               

10《年少如风》:奔跑着长大

0

                                 

    留念:迎新晚会,明年再见!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