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我校顺利召开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2019125日,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双优班集体和北京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于沙河校区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朱凌云主持,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

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共有来自22个学院、研究生院推荐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参评。其中校级三好学生和双优班集体由学院、研究生院等额推荐,评审办公室审查。评审会上,评审办公室代表公布了校级三好学生和双优班集体的资格审查情况,评审会一致同意审查结果。随后,各学院、研究生院先后对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北京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进行推介,现场差额投票,产生北京市三好学生14名(其中本科生10名、研究生4名)、从21个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投票产生北京市先进班集体4个,并投票产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4名。

朱凌云副校长总结发言

评审会最后,朱凌云副校长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评审工作的规范性与严谨性,并对评审过程的形式改进、评审区间的长度加长、评选标准的高标化、评审程序的严格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单位梳理本单位荣誉体系,完善评审办法,加强制度规定,形成“学院重面、学校重点”的荣誉框架,加强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和宣传力度,增强先进典型跨单位交流,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典型示范作用、扩大表彰影响力度,让榜样真正“立起来”,让同学真正“动起来”,引导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形成创先争优的校园软文化。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