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一起走进中财学子的文化生活——《中财大青年》团报2020第三刊上线!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抗击疫情期间,校团委各直属学生组织听指挥、勇担当、见行动,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先进力、引领力、服务力,着力打造“线上”团学精品,以昂扬的斗志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汇聚成团学组织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青年有志,青年有笔,青年有梦。

   

   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做到肩上有担当,心中有责任。他们或关注青年之行,辅助青年学业,指导青年实践工作;他们或关注青年之心,陪伴青年思考,参与青年课余生活;他们或关注青年之需,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共同关心的问题。

 

   挽手阻击疫情青春吐露芳华。在本期《中财大青年》团报2020年第三刊中,我们将通过四个版面的内容,展示中财大团委各直属学生组织“隔离不隔爱,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成果,合力吹响青年抗疫“集结号”。


  学生组织的宗旨在于为学生服务,学生部门的目标在于引导学生成长。    

   

   在本次“停课不停学”期间,中财大团委下属各学生部门用属于青年人的“洪荒之力”,圆满完成了任务。  

   

   有百折不回之真心,才识万变不穷之妙用。  

   

   面对持续的“居家学习状态”,各学生组织将继续用青年的爱国真心、奉献真情,面对未来的工作困难,在组织中引导,在工作中感悟,在特殊的时期创造属于青年的赞歌。  

 


  • 附件【第二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一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四版.pdf】已下载
  • 附件【第三版.pdf】已下载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