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关注 | 您好,有一份《中财大青年》2021年第1期等您签收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伴着阵阵花香,中财大学子们在校园重逢,开启了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聚焦校园实事热点,弘扬中财青年精神。《中财大青年》团报2021年的第一期精彩上线。

热点一:不懈求知赤诚勇,为国为民情怀深。我校金融学院教授贺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携四份提案参与2021年两会,跟随贺强教授的讲述,探索两会背后的故事。

热点二:志愿巡礼慈航弘道,润物无声仁爱共襄。本期团报盘点了2020 年度中央财经大学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项目关联到视障群体、贫困家庭、环保回收等......感受中财大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心系他人的精神,提升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社会中树立中财大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热点三:又是一年选课时,通识网红抢课难。本期团报聚焦于大学生性教育,对《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授课老师王存同进行了专访。王教授充分运用临床医学、社会学及心理学等知识储量与知识结构,弥补中财大青年性教育的缺位,助益无数学子。

热点四:九州连心春风沁脾。一月份石家庄疫情告急,身在石家庄的同学们经历着什么?通过专访,可以了解到大家从一开始的惶惶不安转变为积极信任,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肩负时代责任的意志。

聚焦两会故事 贡献中财智慧

志愿巡礼慈航弘道 润物无声仁爱共襄

以爱为本漫道求索 九州连心春风沁脾

二月,我们配合国家政策,有条不紊的居家度过新年,三月,我们迎来春天,重回校园。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们用心服务社会、诠释风采担当;一位又一位的中财榜样激励学子们砥砺前行,用青春书写时代华章。我们将担起时代重任,在青春路上奋勇当先,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而不懈努力!

出品:校团委青春传媒中心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