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63日上午,在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二层学生活动中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与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座谈交流,深入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调研座谈会场

单际国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单际国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视野开阔,与时代同频共振,在服务国家大局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单际国强调,校团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把握青年工作规律,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夯实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引导好、凝聚好青年学生;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强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持校园氛围始终向上向好。

校团委书记高杨围绕学校共青团的组织概况、基本职能、工作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规划。校团委副书记林艺茹就学校学生社团的管理与指导、社团改革推进进度、意识形态防控情况等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夯实了基础。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