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 首都师范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10月14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齐成龙率队来校走访交流共青团工作。我校副校长朱凌云会见了首都师范大学调研团队一行,校团委书记班子、校团委及学院专职团干部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高杨主持会议。

 

会场

朱凌云代表学校对齐成龙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从团情、友情和亲情三个方面回顾了两校共青团的深厚情谊和合作历程。朱凌云结合高校共青团工作实践提出,共青团是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施展才华的主战场,希望两校团委保持合作传统、延续友好情谊,持续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扩大共青团工作传播力,落实好为党育人这一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

会上,两校团委党支部联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研讨了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冬奥志愿服务保障项目、青年大学习和共青团理论研究、学生社团管理、党建带团建、“挑战杯”等课外创新创业竞赛、实践育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青年教职工团的建设等工作。

 

会后参观

本次座谈会为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规律、深化两校共青团间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齐成龙一行参观了“立德树人 财经报国——中央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之路”主题展。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