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 青力冬奥,奔向未来——冬奥倒计时100天

青力冬奥,奔向未来。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首都高校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冰雪嘉年华活动于北京体育大学冰上运动中心举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人力资源及志愿者工作组、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和团中央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北京赛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以线上为主体开展誓师大会。

副校长朱凌云、校团委书记高杨、校团委副书记李彦君、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杨海林以及我校赛会志愿者学生代表出席我校分会场,全程观看现场直播,并与主会场进行实时互动。

FDDB


本次活动共包括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冰雪嘉年华开幕式两个环节,展现了赛会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必胜信心;彰显了青年风采和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期盼,并向世界传递了来自中国青年的真诚邀约。

纵然疫情在全球依然肆虐,纵然在当下疫情反弹时我们不得已暂停了相关纪念活动的举办,但“山舞银蛇,原驰蜡象“下的素裹红妆永远令人着迷,奥运口号的”更高、更快、更强“永远令人热血沸腾,冬奥会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会徽“飞跃”亮相是如此惊艳四座。最重要的,是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又将在世界文明中焕发出新的容颜。中财的学子们也时刻准备着为她的成功亮相而付出自己的努力。一起,就可以!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三百余名中财大青年志愿者会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认真完成线上线下的培训工作,夯实基础,在志愿服务中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我们一起向未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