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 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3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学院南路图配楼107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杨主持

会上,高杨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带领部门重点学习了何秀超书记对做好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提出的“学”“思”“抓”“担”“实”五字工作要求和马海涛校长提出的“一一二三四”工作部署。



高杨强调,部门全体职工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的5大方面24个重点任务,认真落实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75周年。应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共建学校“大思政”新生态,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融入“三全育人”新格局,强化实践基地建设,推动社会实践课程化、专业化,打造实践育人新范式;结合学校“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提高“数字团学”系统服务质量,增强用户使用粘性,提升学生体验感、获得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