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10月27日晚,由研究生院、校团委联合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无限青春,星耀中财”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沙河校区金色大厅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赵丽芬,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运杰、校团委书记高杰、研究生院副院长贾玉革、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淼、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振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丁国英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副校长赵丽芬代表学校对2014级研究生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加入中财大家庭表示祝贺。她寄语首批入驻沙河校区的研究生要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和文化活动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表示相信首批沙河研究生能为美丽校园带来新的生机活力。赵副校长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增强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综合素养,在中财这片热土上续写自己的学术梦想和青春梦想。

一段活力四射的爵士舞拉开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章是“正青春”。首先登台的是民乐团的表演《喜临门》,活泼欢快的旋律使全场气氛高涨起来。 随后的一段肚皮舞《kiss》让观众领略到肚皮舞的魅力。相声《财大欢迎您》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使观众捧腹不止。蒙古歌曲《吻你》歌手与伴舞配合默契,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之后,北京理工大学杨智明博士带来的魔术表演也可谓奇幻莫测,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魔术的奇妙与震撼。


肚皮舞《kiss》


魔术表演
 
伴着一段美丽校园与莘莘学子的剪辑片播放,第二章“梦飞扬”开场。首先由校十佳歌手带来了歌曲联唱,四首风格迥异,传唱度颇高的热门歌曲接连而来,观众跟着节奏挥舞着手,现场气氛无比高涨。韵味十足的古典舞和现代舞令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接着,由十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演唱的《飞得更高》带给观众别样的感觉。


十佳歌手联唱


礼仪之邦


秋日私语


留学生演唱《飞得更高》

精彩的抽奖环节结束后,晚会进入第三个篇章“路起航”。爵士舞《争斗》用热情奔放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场内同学们的热情。我校校友友情献唱的《后会无期》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学子。话剧《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年轻演员,用生动感人的表演诠释了阔别校园十年间,所发生的那些事、那些人的情怀。2014年的研究生有幸成为中财65年校庆的见证者,校管弦乐队演奏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代表中财学子表达了对学校65岁生日的祝福。最后,合唱团的一曲由王广谦校长作词的歌曲《未来》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完美句号,为研究生新生唱响了美好未来。


爵士舞《争斗》


合唱《未来》


合影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