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物业委员会”师生恳谈会召开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建设和谐宿舍园区的主人翁意识,畅通学生与学校民主沟通的渠道,深化“和谐物业”委员会工作机制,3月11日上午,校团委园委会“和谐物业”委员会学生代表就近期学生关注度高的相关问题以及学生们对于建设和谐宿舍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与昌欣物业客服部蔡永胜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新学期以来,校团委园委会依托“楼长-层长-宿舍长”组织管理体系,对于沙河校区宿舍园区内,不同楼宇学生反映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进一步优化的建议措施进行了全面收集和分类整理。其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有:浴室设施老化、热水器水垢较多以及自动售卖机数量不足等方面。物业客服部蔡经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说明、解答和解决。例如:对于热水器清理不及时,烧不开水的问题,蔡经理表示,以后每年寒暑假期间,都会对热水器进行整体水垢清理,保证用水安全;对于自动售卖机数量不足的问题,蔡经理表示会及时进行上报,限期满足同学们的合理化诉求,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便捷舒适的宿舍环境。随后,校团委园委会学生代表还就在楼宇内设置安全志愿服务岗,协助楼管进行巡楼、辅助做好晚归登记等工作的事宜进行了汇报,表示希望配合宿舍管理员,发挥自我管理的作用,协同努力,建设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楼宇环境。

        校团委通过“神马中财”微信平台,将此次“和谐物业”师生交流恳谈会的内容进行在线反馈,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即时、快速、多向、互动的优势,对于学生合理的利益诉求和建议意见进行高效反馈,调动了学生的参与权,发挥了学生的管理权,对于深化“和谐物业”委员会工作机制,固化师生融合协同优势,强化学生主体的认同,共建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