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积极开展区域化团建为昌平再添新绿
        4月26日上午,我校300位青年团员和青年团干部与昌平区团区委开展区域化团建对接活动,共同在昌平区百善社区义务植树点植树增绿。



 



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

        按照团中央和团市委区域化团建要求,根据属地原则与就近原则,我校团委对接昌平区团区委拓展共青团工作的社会化、区域化。4月26日上午,我校青年团员和团干部来到昌平区百善社区植树点,承担这一区域内所有树苗的培土、浇水等工作,共植下松树、国槐、银杏等1000余棵,为冬奥做贡献,为身边添绿色。

        我校团委发挥团组织优势,进一步联系、服务所在区域,对接昌平区7所社区青年汇,为社区青年带来英语、礼仪等知识培训,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另一方面,我校与昌平区区域化团建将为我校青年团员提供共建平台,使我校共青团工作“走出去”,对提升团建工作水平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参与植树青年团员合影
 
        日后,我校团委将继续推进与昌平区团区委的区域化团建工作,在共享区域化团建成果、提升整体团建水平的同时,为昌平青年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