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5月17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动感地带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各位选手竞相一展歌喉,民族、流行、摇滚、民谣,多样化的曲风交相融合,留学生选手更为比赛增添了多元化的异域色彩。

         比赛自3月3日海选启动以来,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初赛与复赛分别于3月15日和5月6日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从百余名参赛者中一路脱颖而出的21组选手(组合)共同在决赛的舞台上璀璨绽放。决赛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时而清吟浅唱,时而劲歌热舞,尽情演绎着对音乐、对校园、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甜美的歌声、优雅的台风、不俗的唱功,充分展现了中财青年学生的个性和风采。全场观众激情洋溢,掌声与喝彩声经久不息。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中,21组选手依次展现歌喉,1号选手李子然率先带来的经典英文歌曲《It Is A Man's World》拉开了比赛的序幕。5号选手祁曦深情演绎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6号选手范舒敏激情演唱改编歌曲《Bad Bad》,热烈的舞蹈伴随震撼的歌声,令全场观众叫好不已。13号选手孔佑宗献上一曲《流浪记》,以略带沧桑的嗓音感动着观众。15号选手科特迪瓦留学生的一曲非洲歌曲《Malaika》为比赛带来浓浓的异域风情。20号选手腊玉成以一曲《故乡》自弹自唱,静静地为决赛之夜渲染上朦胧的故乡之情。




歌手精彩演绎


歌手任韵淇带来最新单曲


选手与观众互动


现场观众
 
         经过第一轮比赛的激烈角逐,1号选手李子然,7号选手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组合Abay and Lili,8号选手邝继彬,13号选手孔佑宗,14号选手沈鑫,15号选手科特迪瓦留学生Aka,16号选手边思丞,17号选手Zhei乐队,20号选手腊玉成,21号选手冯子诺脱颖而出,获得“十佳歌手”的称号。

         第二轮比赛紧张继续,10位新晋产生的“十佳歌手”向前三名发起冲击。选手们更加用心地演绎了自己的拿手曲目,曲风多样,极富个性。他们的歌声传递给我们的,不仅是对音乐的极度热爱,更有音乐带给他们的梦想与力量。7号选手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组合Abay and Lili的一曲中文歌曲《如果没有你》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不俗的实力。17号选手Zhei乐队带来的《男孩别哭》再次掀起全场高潮。21号选手冯子诺以一曲《末班车》深情款款地诉说着离情别绪。
 
         在第三轮比赛中,冠、亚、季军的争夺更加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选手们在炫丽的舞台上各展其能,用精湛的唱功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各奖项一一诞生。最终,21号选手冯子诺、17号选手Zhei乐队、20号选手腊玉成分别获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亚、季军称号。3号选手Twinkle组合和10号选手张雨生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至此落下帷幕。连续举办了十五年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为热爱音乐的中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感受音乐魅力、提升综合素养的舞台。


颁奖
编辑:孙颖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