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11019日晚七点至八点,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校青指)全体成员在沙河校区四号学院楼214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

本次校青指全员大会在各位到场成员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校青指主任吴壮凌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新进成员的欢迎,并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到青指温馨的大家庭中来。后,副主任梅愉、敖梦远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部门的工作框架及具体工作流程,并阐述了各部门之前的相互配合与联系。办公室、工作部、项目部和宣传部的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并简要地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心,进一步加深了新成员对青指各部门工作的了解。

    本次校青指全员会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全员大会不仅给校青指全体成员提供了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使新成员建立起基本的工作知识框架,有助于其尽快适应青指的工作流程。此外,本次全员大会也指明了今后各个部门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推动校青指在新学年的工作开展。

青指主任吴壮凌发言
青指主任吴壮凌发言
 
校青指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
校青指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