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流程培训会顺利召开
中央财经大学 2011 年大学生素质拓展系统认证流程培训会分别在 10 月 20 日和 21 日晚 7 点在沙河校区主教 108 召开,来自 09 级、 10 级、 11 级各个学院院级认证小组成员和班级认证小组组长参与了本次认证流程培训会。

本次认证培训会共分为两场,分别由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张石磊和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认证部部长向畑主持讲解。认证流程培训会主要对大学生素质拓展认证项目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本学期素质拓展认证工作的主要流程,演示了素质拓展系统的使用方法,明确了班级、院级两级认证小组的职责以及本学期素质拓展认证计划的工作安排,为认证工作在全校的顺利展开做了良好的准备。

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深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意见》和《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而开展的,对于推动我校的素质教育,帮助学生个人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素质拓展认证工作是 2007 年以来首次在全校大范围推广,中间必然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素拓中心已经给每个学院的认证小组都配备了相应的联系人,希望在认证期间大家能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共同完成好本次素质拓展认证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素拓中心主任张石磊为参加培训的同学讲解素拓认证

素拓中心主任张石磊为参加培训的同学讲解素拓认证

认证部部长向畑在给大家讲解素拓认证流程

认证部部长向畑在给大家讲解素拓认证流程

到场同学认真学习宣讲、并记录相关要点

到场同学认真学习宣讲、并记录相关要点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