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南路校区“爱心信使”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为方便学院南路校区师生收取信件及分担收发室老师工作,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下简称“校青指”)于2011年9月21日在学院南路校区继续开始了“爱心信使”之旅。通过前期的准备、宣传、招募及培训志愿者,“爱心信使”志愿者于10月9日正式投入工作。 “爱心信使”作为校园特色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在中财走过了近3个学年,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并没有减退,依旧本着传送信件、传递爱心的原则,积极协助收发室老师整理信件、补漏信息,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本学年共有近50人次志愿者参与活动。志愿者于每周二或周三下午4点20到传达室协助老师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依据电子信息档案在进行检索后将信件分类,为收发室老师进一步投放分类信件提供了方便。

爱心信使是一个富有延续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一个长期协助老师进行的校园志愿保障工作。它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合作意识,加强了志愿者对细心、认真态度的重视,更让大家认识到志愿服务是一种以被服务单位为主体的涵盖多种类型的志愿工作。同时,对于每一名志愿者,校园志愿活动是我们回报老师同学信任的方式,更是锻炼我们走向成熟、自我提升的方式之一。相信志愿者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让“爱信信使”之旅一直不断延续和传承。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