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衣助工友,暖情微漾真情留
为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鼓励广大中财师生奉献爱心,4月22日下午3点,“工友之家”爱心捐衣活动在我校沙河校区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政法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石油大学志愿者协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会联合协办。
本次捐衣活动在我校沙河校区东区设置了三个站点,在西区设置了一个收集点。活动现场,献爱心的同学络绎不绝,送来了许多闲置的旧衣物鞋帽,其中也不乏几乎崭新的衣物。志愿者们默契协作,对衣物进行了认真收集整理,并随后进行了逐一清点和登记。晚7点,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将此次爱心捐赠的衣物整齐叠放,并分装在60个箱包中。
4月23日中午12时和下午3点半,来自“工友之家”的志愿者们将全部募集到的衣服分两批装车并运送回同心互惠公益商店。
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得到充分利用,帮助了社区的贫困工友家庭,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改善其生活质量,更是社会公益精神和爱心奉献精神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现了中财学子对打工群体的关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整理叠放募集衣物
志愿者整理叠放募集衣物
 
志愿者接待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
志愿者接待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
 
志愿者运送打包好的募集衣物
志愿者运送打包好的募集衣物
 
“工友之家”的志愿者将衣物装车运送
“工友之家”的志愿者将衣物装车运送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