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研究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920日晚7点,校团委研究室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迎接新成员仪式在沙河校区主教208教室正式召开。此次大会由研究室主任张涂茂同学主持,会议流程依次为迎新活动、部门职能介绍、学期工作规划、新老骨干经验交流。
 
会上,首先由研究室主任张涂茂同学发言,他总结了研究室上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谈了研究室当前的发展运行状态,并向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他说到,研究室新学年要取得更高的成就,必须要靠部门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
 
接着,张洋同学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研究室各个机构小组的工作规划,并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参加研究室的工作对于自身的锻炼,以及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室成员所需要具备的素养。他亲切的回忆了一年来自己在研究室的工作历程,鼓励新成员要谦虚谨慎、踏实肯干,争取在研究室奉献自己、成就自己。
 
紧接着,研究室四个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介绍本组学期工作规划及个人工作心得。最后的交流环节,新老成员间进行亲切的交流沟通,气氛更加温馨和谐。
 
当晚8点半左右,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为新学期本部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