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指本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927日晚7:00-9:10我校沙河校区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以下简称青指)在主教104举行了2010-2011学年青指第一次全员大会。团委老师陈意和青指全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青指主任何颖之宣布本次会议开始。会议主要完成了以下三个议程:青指各部门职能介绍及工作计划展示,全体成员见面会,以及各工作小组及部门的交流。各部门通过职能介绍和部门全员展示,促进了各部门成员对其他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提升了青指全员的凝聚力。
会议期间,陈意老师发表了充满哲思的讲话,对新同学提出了大学中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心得,以及对青指发展历程的总结和感想。在讲话的最后,陈意老师对青指全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并对新的成员寄托了殷切的希望。
会议最后,今年新成立的“三部联合小组”成员进行了相互熟悉,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做好了准备。整个会议在严肃紧张又活泼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切实增进了青指大家庭中各成员间的了解,为日后青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