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招新工作

 9月25日—26日,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组织的“多彩大学,缤纷社团,期待你的加入”——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本次招新涵盖社团风采展示和新社员招募两个环节,我校理论类、学术类、实践类、体育类、文娱类、环保类共计54个学生社团积极参与。

 

9月25日学生社团风采展示
9月25日学生社团风采展示
 

  9月25日中午,54个学生社团聚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通过海报宣传、负责人讲解、社团风采展示、模拟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社团特色,宣传社团文化,吸引了沙河校区学生特别是2010级新生的热情关注。

 

设计独特的宣传海报
设计独特的宣传海报
 
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
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

 9月26日,54个学生社团分为三个批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正式招募新成员。结合对25日社团风采展示形象直观的感受,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经过咨询、报名、面试、才艺展示等阶段,加入了心仪的社团。

 

耐心细致的讲解
耐心细致的讲解
 
9月26日同学们踊跃报名
9月26日同学们踊跃报名

 截至9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新学期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参与招新的有54个学生社团,招纳社团新成员1400多人,为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壮大和社团文化的传承增添了新的希望、注入了新的活力。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