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7号关于开展2010年立项团建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团字201037
 
 
关于开展2010年立项团建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团建课题负责人:
根据校团委“关于《中央财经大学团建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团字〔20076号)”和“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通知(校团字〔201023号)”的相关规定,为保证2010年团建课题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团建课题评审委员会将于201010月对立项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0年所有立项团件课题.其中教师课题11,学生课题33(见附件1)
二、检查方法:
课题评审委员会将对研究进度;课题的基础性调研、资料整理、专题研讨的开展情况;资助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严格检查。各课题小组需在20101028日前上交书面中期报告及相关中期成果。
三、中期报告要求:
各组需按真实情况认真填写《2010年立项课题中期报告表》(见附件2)并完成中期阶段性成果的有关资料,并于20101027日、28日下午15001730将《2010年立项课题中期报告表》和中期阶段性成果的书面材料及其电子版交至学院南路校区团委307室(在沙河校区的老师和同学可以在同一时间交到沙河校区团委办公室)。
四、检查不合格或逾期不交将取消立项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追回前期拨付经费。
五、课题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团建课题管理办法》进行严格检查。检查结果于11月初公布。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名单
2.2010年立项课题中期报告表
 
 
                                                                                  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二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