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恋恋其材,衣衣不舍”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1022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恋恋其材,衣衣不舍环保服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院选送的59支参赛团队,近600人齐聚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本次大赛秉承环保低碳的原则,让生活与艺术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设计才能和提高动手能力的平台。

经过一周的废品准备期,同学们用精巧别致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剪裁,让废旧物品闪耀舞台。简单的材料,经由设计人员的精心设计,制作人员的用心制作,成为一套套夺人眼球的服装,一件件可爱精致的配饰。模特们华丽的展示,不仅体现了中财学子的青春活力,还诠释了环保低碳的理念,更将场面气氛一度引向高潮。

经过评委公正严肃的评审,56“P.U.R.E”团队的模特郭旆羽获最佳台风奖19进行时队同时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二等奖授予23拧巴绿顶针队,54十全十美队及56“P.U.R.E”队;三等奖得主为11闪闪惹人爱队,14“V can”队,15霓裳羽衣队,28“I am”队及44“dresstory"队。

3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现场制作和精彩纷呈的展示后,中央财经大学首届恋恋其材,衣衣不舍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处处彰显着环保理念,既在实践中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在他们的心中留下了一抹美好的回忆。

 

现场气氛火爆
现场气氛火爆
选手全身心的创作
选手全身心的创作
模特候场
模特候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