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袂展精彩,我以我心谢师恩”师生友谊比赛周开幕
“社团联袂展精彩,我以我心谢师恩”师生友谊比赛周开幕
 
918日,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主办的“社团联袂展精彩,我以我心谢师恩”系列活动在沙河校区网球场拉开序幕。校工会网球协会与TR网球社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网球比赛,为本次教职工与学生社团友谊比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形成了良好的开局。
 
为了延续教师节后学生感怀师恩的气氛,校团委社团工作部积极联系工会各类爱好者协会和部分优秀体育类社团,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员工与学生的广泛响应。在校工会网球爱好者协会的支持下,梁勇副校长、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王鲁滨、研究生部的周卫中老师、教务处的商任飞老师、昌欣物业常务副总经理丁峰等来自我校各部门各院系的教师和职工参加了本次网球比赛,和我校TR网球社学生同场竞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我校83级毕业生鸿基世业副总裁冯本智先生及其夫人杨晓娟女士前来参加。
 
上午8点半,共13名教职工乘车来到沙河校区网球场,与TR网球社学生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一双双凝聚这坚定斗志的双眸,紧张热烈的空气,声嘶力竭的呐喊,参赛的、助威的、观赛的,共同酝酿着和谐的比赛气氛。参赛者们娴熟的技术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将比赛推至高潮,无论是教师职工还是学生,他们在网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用球拍传递彼此的信念。因网球而相聚的他们在师生浓浓的情谊中共享着竞技体育的乐趣。
 
期间梁勇副校长不只与学生切磋了球技,还在比赛间隙和到场学生亲密交谈,关心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鼓励青年学生发展体育兴趣,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作为不断发展进步的坚实基础,并与学生一同展望了沙河校区建设的美好前景。
 

 
梁勇副校长与学生握手
梁勇副校长与学生握手
活动后教职工与网球社、社工部学生亲密合影,并向网球社学生赠与网球。整场比赛中气氛活泼热烈,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教职工和同学都分别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教职员工与学生们不仅体会到了网球的乐趣,还增进了彼此友谊。学生们透过网球比赛向日夜奋斗于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达来自学生最真挚的感激。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校团委社团工作部还将在沙河校区组织教职工与学生社团的进行棋类、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更加丰富多彩的系列比赛。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