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会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传统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一直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享受艺术的品位和热爱艺术的情操,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塑造青春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学生会定于2016年3月至5月举办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二、比赛安排

(一)学院海选

1.时间:3月26日(周)至41日(周

2.各学院需在3月25日(周)中午12:00前将学院海选时间、地点及海选方式发至校学生会公邮:cufevoice16@163.com。选拔安排如有变动请及时通知校学生会(联系人:闫书斌13269355212;吴宛莹18811381988)。

3.请各学院组织评委,参照【附件一】中的评分细则对参加本学院海选的选手进行打分,并将最终所推荐的优秀选手的相关信息填至【附件二】的推荐表中。

4.请各学院在45日(周中午12:00之前将优秀选手推荐表(附件二)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并发至校学生会公邮:cufevoice16@163.com。(各学院海选本科生、研究生推荐名额共为6名,至少有一名研究生)。

5.请各学院通过文字、图像、视频等方式对海选过程做好记录,同时请于45日(周中午12:00之前将本学院的海选照片精选3至5张与推荐表一同发至校学生会公邮:cufevoice16@163.com

(二)初赛

1.初赛时间:49日-10日(周六、日)暂定

2.初赛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

3.参赛选手:由院级海选推荐选手参加

4.初赛赛制:选手依次进行2分钟无伴奏演唱

(三)复赛

1.复赛时间:待定

2.复赛地点:待定

3.参赛选手:由初赛晋级选手及留学生选手参加

(四)决赛

1.决赛时间:待定

2.决赛地点:待定

3.决赛选手:由复赛晋级选手参加

、工作要求

(一)宣传、动员:各院团总支、学生会应在院内广泛宣传、全面动员,鼓励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二)支持、引导:各院团总支、学生会应通过培训、海选等多种形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选拔高质量的参赛选手。

(三)积极、向上:比赛应表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所选曲目应乐观积极。

校团委 学生会

2016年3月21


【附件一】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学院海选评分细则.docx 【附件二】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学院优秀选手推荐表.xlsx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