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芮+”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芮+”计划是我校共青团建设工作的重要项目,“芮+”导师制度作为“芮+”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发挥党团学生骨干优势力量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新生团支部活力,同时全面锻炼和考察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群众工作能力。为选拔2016+导师,校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芮+”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2016“芮+”导师遴选面向2014级、2015级本科生。

其中,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担任或拟任部长(正职)的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理事会理事,园委会担任楼长的学生干部,各学院担任或拟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正职)的学生干部,原则上要求报名。

校、院团学组织骨干、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团支书或委员班长等学生干部可自荐,经所在组织考察推荐方可报名,每个单位自荐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

二、遴选过程及时间安排

采用学生报名——组织推荐——初步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名单和所对接2016级新生支部六个环节。

学生报名:即日起至524日(周),各单位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下载和填写《2016+导师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所在单位。

组织推荐:各单位收集学生填写的报名表,经审核排序后填写《2016+导师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两份表格均需负责老师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于524日(周)中午12:00前交至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或部门命名打包发送到ruijialinxuan@163.com

初步筛选:525日至526日,校团委结合报名表、组织推荐情况进行初步筛选。

笔试:528日(暂定),初步筛选通过的学生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63日(暂定),笔试合格的学生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确定名单和所对接2016级新生支部:6月上旬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积极宣传动员,严肃认真的做好本单位的推荐审核工作,注重对学生干部担任“芮+”导师工作胜任力和态度的考察。

遴选工作咨询人:何迪燊、孙亚楠

咨询电话:1880010801318810101174

咨询邮箱:ruijialinxuan@163.com

校团委

2015519


附件1 2016级“芮+”导师报名表.doc 附件2 2016级“芮+”导师推荐汇总表.docx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