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届毕业生晚会节目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鼓励我校学生以校园生活为素材进行文艺创作,为广大毕业生同学提供抒发毕业情怀、展示毕业风采的舞台,增进毕业生与在校师生之间的情谊,校团委拟于20166月下旬举办“中央财经大学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与广大毕业生同学共同追忆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爱恋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现面向各学院师生征集节目,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节目形式不限,歌舞、小品、相声、曲艺、器乐等均可;

2、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选报,要求节目主题向上,贴近生活,能够引起毕业生共鸣;

3612日(周日)下午6点前,各学院将所选送节目以电子版(附件:毕业生晚会节目征集表)的形式发送至biyewanhui_2016@126.com

另:暂定613日(周一)在学院南路校区预审节目,请各学院督促推荐的节目做好预审准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联系人:李畑雨 62288019

校团委

2016年6月12日


中央财经大学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节目征集报名表.doc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