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推免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专项、研究生支教团专项)相关时间安排

序号

时 间

工作安排

1

9月12日—

9月14日

1.符合预报名条件并有意愿参加优干专项、支教专项的同学填写《2017年优干专项预报名表》、《2017年支教专项预报名表》(见预报名通知),交至学院;

2.学院须于914(周三)下午17:00前将预报名相关材料(具体材料要求见预报名通知)交至校团委中财大厦201房间。

2

9月14日—

9月19日

学院依据预报名通知,对优干、支教预报名人员的资格和条件进行认证审核。

3

9月19日

1.各学院于919日(周一)上午1000按照正式通知中公布的选拔条件核定推荐人选,将经公示无异议、学院签署推荐意见的《2017年优干专项报名情况一览表》、《2017年支教专项报名情况一览表》(见正式报名通知)交至校团委中财大厦201房间;

2.通过学院预报名资格审核并正式报名的学生须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推免生报名注册系统进行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下午14:00)。

4

9月19日

9月21日

1.各学院须对报名学生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必须包括:姓名、性别、班级、政治面貌、素质评价成绩排名、组织管理能力单项排名、学业成绩与排名、英语四六级成绩、担任学生干部经历与时间、经认证的志愿服务时数、学院联系电话等。(各学院可根据工作实际在9月19日前,对通过学院预报名资格审核的学生进行院内公示。)

2.学校组织优干专项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9月21日

1. 学校进行综合素质面试,产生拟定人选;

2.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