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学生社团:

 

我校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将于201611月下旬召开。做好代表提案工作是社代会筹备过程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社团人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方向的思考,是促进社团之间思想交流、推动社团共同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是学生社团参与学校社团管理工作的契机,也是集中全校社团成员智慧和力量的有效途径。

 

现将本次社代会提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第十次社代会筹备委员会下设提案工作组,负责代表提案的征集、整理、汇编、递交和反馈等工作,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贾博宇

 

副组长:高率航,魏佳睿

 

  成员:张芳,张曦,侯逸凡,潘钰婷,马腾宇,刘卓远

 

提案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办公室。

 

 

二、提案的征集和整理

 

1.提案面向全体学生社团进行征集;各社团至少提交1份提案;

 

2.提案内容应围绕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发展、自身建设和广大社团成员关心的问题;

 

3.代表可以以个人或联名的方式提交提案,每名代表提案数量不限;

 

4.代表提案要体现广泛性、代表性和真实性。提案要由代表在广泛听取社团成员意见的基础上,经过调查研究后产生,提案内容要反映多数社团成员的建议;

 

5.代表形成提案后需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第十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登记表》(见附件)。提案要求书写工整,内容简明扼要,写明提案人的建议和措施;

 

6.各学生社团负责收集和整理本社团代表提交的提案登记表,于   11月   14日晚   21:00之前将提案电子版(以代表所在单位和姓名命名)发至邮箱cufesdh2016@163.com,将纸质版交至提案工作组办公室。

 

 

三、提案的提交和处理

 

1.提案工作组收到代表提案后按照提案所涉及内容予以分类和整理,交分团会讨论,并将提案内容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不符合提案内容条件的提案,按一般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在提案处理工作中不做要求;

 

2.提案工作的反馈主要遵循以下原则:凡有条件的,建议及时处理;因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解决的,建议列入规划,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实无法解决的,实事求是地向代表说明理由。

 

 

四、工作要求

 

1.各社团需将社代会提案工作的有关安排向全体社团成员广泛宣传,鼓励成员为学校学生社团的和谐建设和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各位代表应切实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要以对我校学生社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提案的提交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