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推免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专项)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现将2019推免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专项)预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暂定)

   25

二、预报名资格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为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18920日);

2)曾担任“芮+”导师且工作成绩突出;

3)本科在读期间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或校优秀团员;

2.学业成绩须列全班前65%(含),学业成绩是指学生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初次考试成绩的学分加权平均分;

3.素质评价成绩须列全班前40%(含),素质评价成绩是指学生前三年素质评价总成绩,且前三年组织管理能力单项成绩排名须列全班前40%(含);

班级人数以教务处审核认证的报名截止日期时在籍在册人数(含港澳台)为准。

4.担任学生干部经历不少于一年,工作成绩突出;

5.英语须通过国家四级水平测试不低于425分(含),其他外语语种另行规定。

具备上述条件的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导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三、预报名工作安排

预报名时间:910日(周一)—912日(周三)

1.有意愿参加并同时符合“优干专项”预报名申请条件的同学填写《2019年优干专项报名表》(见附件1),交至学院团委、研究院团总支;

2.学院团委、研究院团总支须于912(周三)下午16:00将下列材料交至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119办公室  

2019年优干专项预报名人员一览表》(见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

2019年优干专项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

预报名学生的蓝底彩色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例如金融学院-张三

注:需着正装拍摄,图像格式为JPG,大小在50500KB之间,头部须占照片面积50%以上,图像清晰。  

证明材料原件

3.学院团委、研究院团总支必须认真审核报送材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并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四、预报名工作要求

1.预报名工作关系到“优干专项”的正式报名与面试工作,请各学院务必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按时完成预报名工作;

2.相关条件与名额以2019推免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专项)正式通知为准(另行通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