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结果的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重要赛事,大赛以深化培养中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为宗旨,坚持选拔与培育相结合的原则。初赛期间,共举办创星情报局系列活动3;复赛期间我们还将通过各种途径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初赛设创业实践挑战赛、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截止312日,大赛共收到各学院上报参赛作品149份,经资格核查,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147份。

   本届大赛由商学院教授任评委会主席。初赛共邀请6位评委参与,评委组成兼顾学科背景和实践经验,每组作品都有校内校外专家各一名共同评审打分。经过专家评审,共评议出90份晋级复赛的作品,现予公告,详见附件。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