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十二届三任主席团建议名单公示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服务广大同学、繁荣校园文化、鼓励和带动同学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好的成绩。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0年4月20日起,面向全校同学招募学校学生会第十二届三任主席团成员  

 

经学院团组织推荐、党组织审核同意后,共有24名学生骨干报名参与本次招募。通过“候选人资格审查——分组面试答辩——电话委托考察——学委会选举与压力面试——校团委与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审查”等遴选、考核环节,最终产生了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十二届三任主席团建议人选。现将建议名单公示如下:  

 

向苇,女,共青团员,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7班,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任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团支部副书记。  

 

孙维嘉,男,共青团员,金融学院金融学17-1班,任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芮+”导师,曾任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  

 

杨雨,女,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7班,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大二年级“芮+”导师,曾任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赵韵清,女,共青团员,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班,任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学院辩论队队长。  

 

崔淙源,男,共青团员,经济学院经济学类18-2班,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班长。  

 

公示时间:202062日至6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电话:62288541  

 

电子邮箱:tuanwei@cufe.edu.cn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