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为激发学生艺术热爱,陶冶校园文化情操,响应建党百年号召,校团委、学生会拟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大赛。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


二、活动主题

百年梦“响”,“音”你而歌


三、活动安排

()线上初赛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校团委校学生会辅助本次初赛选拔。本次初赛将全程采用“全民K歌”APP进行,学院组织者可参照《歌房操作须知》(详见附件1)进行操作,评委评分请参照《初赛评分表与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

报名人数未满10人的学院限推选1人晋级;报名人数大于等于10人的学院,晋级人数限制在各学院报名总人数的20%以内,向下取整。请各学院于3221800前向校文体部公邮cufexwtb@163.com提交名为《学院总称 21十佳歌手复赛》的压缩包,压缩包内需包含以下内容:

(1)入选复赛的选手的详细报名表《第21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选手报名表》(详见附件3),并将其重命名为《学院 姓名 21十佳歌手复赛》。

(2)各学院所有入选复赛选手的汇总表《第21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4),并将其重命名为《学院总称 21十佳歌手复赛》

()线上复赛

校级复赛拟定于322-43日在线上开展,由校学生会负责组织。比赛将根据分主题赛道、红色赛道,采取线上作品投票+评审形式,共评定决赛人选16名,以确保决赛呈现效果。具体时间、赛制另行通知。

()线下决赛

校级决赛拟定于410日开展,具体地点、时间、赛制另行通知。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现场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届时将给予荣誉称号、奖状及参赛奖品。


四、活动表彰

1.经报名及各级比赛后评选出第二十一届中财大校园十佳歌手”10名、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1名;评选晋级决赛但未获得十佳者为 “21届中财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最具潜力奖”;评选晋级复赛但未晋级决赛者为:“21届中财大校园十佳歌手鼓励奖”。

2.组织院级初赛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学生会,将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具体条例如下:

(1)策划组织院级初赛,上交策划案流程具体清晰;

(2)开展活动宣传工作,且该比赛在院内具有一定规模与影响力;

(3)该院推选选手至少有1名进入决赛。





中央财经大学校团委

中央财经大学校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七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