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作品参评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实践”专项赛的公示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引领青年学子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团委于2021年2月3日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校内推荐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21]2号)。

校团委在工作中共计收到来自19个学院的151份作品,于3月4日至3月8日分别组织了由专业教师代表、专职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的各专题评审会,在评委打分的基础上按报告得分45%+视频得分55%的权重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评审排序,依据“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于2021年3月11日发布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补充说明》相关要求,推选排名前40%的优秀团队(共60个)参加市级比赛,推荐团队名单详见附件。

现对以上推荐参赛的团队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12-3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陈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6705 010-62289069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121室

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312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