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校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传统品牌活动,一直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陶冶学生高雅艺术情操,展示中财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中财大青年以青春正能量引领校园文明风尚,以青年之声唱响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信心勇气。校团委、学生会拟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主题

跨越山海,唱响未来

三、活动安排

(一)院级初赛

初赛由各二级团组织、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学生会主要负责,校团委校学生会辅助做好初赛选拔。初赛设置个人参赛及组合参赛两种参赛形式,组合人数限6人以内,且晋级后不能变更、增减组合人员。各院可视情况自行决定初赛形式,采取线上比赛的组织者可参照《歌房操作须知》(详见附件1)进行操作;评委请参照《初赛评分表与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进行评分。

报名人数未满10人的学院(研究院)限推选1人参加复赛;报名人数大于等于10人的学院(研究院),晋级复赛人数为本单位参赛总人数的20%以内,组合参赛选手晋级视作占据1个晋级名额

请各学院(研究院)3月25日18:00前将《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选手报名表》(附件3)和《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晋级选手信息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校学生会文体部公邮cufexwtb@163.com,邮件以“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为命名。

(二)校级复赛

校级复赛拟定于4月初线下开展,由校学生会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赛制另行通知。评委将根据选手表现,择优遴选16名选手晋级决赛。

(三)校级决赛

校级决赛拟定于4月中下旬开展,具体地点、时间、赛制另行通知。评委根据选手表现,现场评选出校园十佳歌手,届时将给予荣誉称号和奖杯奖状。

四、活动表彰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将评出“第二十二届中财大校园十佳歌手”10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潜力奖”若干名。

组织院级初赛并取得良好成效的院级学生会,将授予“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学生会

2022年3月7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