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在学校管理中的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校团委拟面向全体在籍在校研究生选聘研究生助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名额

1名

二、设岗科室及设岗教师

基层组织建设科 王子涵

三、岗位职责及工作时间

辅助设岗教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相关的工作,工作时间每周不超过10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

四、申请要求及选聘标准

(一)我校在籍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理想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助管工作。

(四)诚实守信,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五、津贴标准

每学期共支付 4 个月,每月不超过 600 元。具体发放金额由校团委结合本单位考核办法确定后提交至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无误后一次性发放。

六、设岗教师联系方式

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于9月15日中午12:00前将简历发送至tuanwei@cufe.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研究生助管选聘,校团委将根据候选人情况组织开展面试及岗位培训。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