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2023年度全国“两红两优”拟推荐申报集体和人选的公示

按照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经单位推荐、条件审核和研究,拟推荐中央财经大学团委申报2023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拟推荐中央财经大学团委专职团干部张驰申报2023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推荐申报集体和人选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中央财经大学团委,换届时间2021年11月,在2021年、2022年团市委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曾获建团100周年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集体,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优秀单位,北京高校“三全育人”优秀成果奖等荣誉。

张驰,男,汉族,199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团委专职团干部,曾获建团100周年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等荣誉。

公示期限:2024年1月29日至2月2日

如对推荐申报集体或人选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至校团委。来信来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010-62288115 13718835797

联 系 人:杨老师

办公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图书馆配楼119办公室

联系邮箱:tuanwei@cufe.edu.cn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4年1月29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