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情况的公示

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推报 2023-2024 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内推荐工作,截至1月26日,共计有23个团队/个人申报,其中21人申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8人,其他类别共13人),2个团队申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

经二级团组织推荐、校团委复核及提名、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现拟推荐保险学院2022级保险学专业本科生朱秋颖参评 2023-2024 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非社区实践类),拟推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沙踞龙盘”团队(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倪伊菲)参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体,拟推荐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参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单位,拟向昌平团区委推荐经济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本科生杨海逸、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生范子鸣参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

现对上述推荐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8日-2024年2月20日(5个工作日),对上述推荐情况如有异议或反映相关问题的,请在公示期内以来信的形式实名反馈至校团委。来信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邮箱:tuanwei@cufe.edu.cn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4年2月8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