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组织2023-2024 学年春季学期招募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要求,推动学生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补充招募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名额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本次校学生会拟招募工作人员2名、研究生会拟招募工作人员7名,最终岗位分配依据实际工作需求确定。

二、招募对象

学生会工作人员需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需为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或我校大四已取得我校常规推免资格并被我校拟录取接收的2024级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 道德素质高尚,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3.学业成绩优良,第二课堂成绩达标,且无不及格情况;

4.工作能力突出,具备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热爱学生工作,能够及时了解和反映学生需求。

四、招募流程

(一)个人报名

有申报意向者请于3月18日前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cn/vm/Q0TBnIw.aspx)或《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cn/vm/hQRPogy.aspx# )。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申请人进行综合面试,最终产生拟录用工作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

面试结束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对拟录用工作人员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工作人员名单需经校团委审批通过。

对上述通知有疑问请与校学生会或研究生会联系。

学生会联系邮箱:StudentUnionCUFE@163.com

研究生会联系邮箱:cufeyhofficial@163.com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部门介绍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中央财经大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4年3月14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