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TUTOR计划”阶段性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新生TUTOR计划”是我校团学工作领域新生教育的新途径,既发挥团学骨干优势力量,又推动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是我校共青团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为更好的指导和规范此项工作,检验和落实工作效果,校团委对2015级新生tutor的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办法

(一)参与本次阶段性考核工作的人员包括: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新生团支委、学号尾数为3和6的新生团员。

(二)本次阶段性考核工作采用网络问卷的形式进行,所有参与考核工作的人员使用校内有线网登录“中央财经大学‘新生TUTOR计划’考核遴选问卷系统”(网址http://10.11.159.94/)进行问卷填写。考核实行实名制。

(三)考核针对团总支书记、新生团支委和新生团员分别设计了三套不同的问卷,所有参与考核工作的人员务必准确填写相应问卷。

(四)考核结束后将对2015级新生tutor的阶段性考核成绩进行排序,阶段性考核的成绩将按照一定比例纳入终期考核的成绩计算。

二、时间安排

(一)11月2日至11月6日 各团总支通知本单位参与阶段性考核工作的团总支书记、新生团支委和新生团员登录考核系统,并完成网络问卷的填写。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2日至11月3日 财政学院、国际贸易与经济学院、法学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学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完成网络问卷的填写。

11月4日至11月5日 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发展学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税务学院、保险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完成网络问卷的填写。

11月6日 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完成网络问卷的填写。

(二)11月9日至11月10日 校团委在填写问卷的新生团支委和新生团员中进行抽样面谈。

(三)11月中下旬 公布阶段性考核结果。

三、工作要求

(一)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严肃认真的做好本单位阶段性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监督,杜绝他人代填问卷的情况。

(二)各团总支结合本次考核,对本单位的“新生TUTOR计划”工作进行总结,促进“新生TUTOR计划”工作的深入开展。

考核工作咨询人:何迪燊、孙亚楠

咨询电话:18800108013、18810101174

咨询邮箱:tutorkaohe@163.com

校团委

2015年10月30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