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指十周年之志愿活动共享会通知
2010年是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立的第十年。在这厚重的十年里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回首,去感激,去领悟,去传承。值此十周年之际,我们向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邀请,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共享会。我们旨在给学院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并能面向全校招收志愿者的平台,同时加强学院间志愿服务的交流,促进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合作共赢,也让志愿服务的热情在中财点燃,让更多的中财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一、活动名称
志愿活动共享会
二、 活动时间
2010年11月10日下午12:30—14:00
三、 活动对象
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四、活动流程与要求
(一)提交阶段:
1. 由各学院自愿上 报本学院优秀的 志愿服 务 项目, 并将该活动的相关资料 在10月26 日晚10点前发送至 校 青 指项目部公 邮(qzxiangmubu@163.com) 。( 为了保证项目品质,每个学院最多提交2个项目)
【注: 活动资料包括以下内容:
a. 已审批通过标:活动总结和优秀影像资料
b. 未经审批标:活动标书】
2. 青指 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 初选出15个入围项目 。
(二)评选阶段
由各学院选派一名代表参加 于 10 月29日 晚 上 8 点开展 的 精品项目评选会 。 预计评定出10 个最终入选项目。(具体评选方式请见《青指十周年庆精品项目评选会流程策划》)
(三)展示阶段
评定出的10个项目将获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上升广场进行项目展示和招募全校志愿者的机会。 各项目需派3名志愿者:2名负责介绍,1名负责报名工作。
(四)开展阶段
在展示和招募活动结束后,由青指办公室统一负责汇总所有志愿活动和参与者信息。活动开展前请相应学院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强调注意事项、熟悉志愿服务流程。各活动负责人在活动结束五天内将总结,影像资料和反馈信息发到青指宣传部公邮。(qzxuanchuanbu@163.com)。
注:1.对最终入围的10个项目将颁发优秀项目证书;
2.展示会上所需易拉宝各学院根据项目风格并结合学院特色自行设计;
3.本次十周年庆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青指所有。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