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结项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2010年团建课题结项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程,深入研究高校共青团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把握团组织的发展规律和发展状况,校团委于2010年初开展了团建课题招投标立项工作,经评审共有44项课题中标获经费支持。经研究决定,校团委将于十二月底开展2010年团建课题结项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需通知所辖教师及学生课题负责人于12月30日、12月31日每日下午3:30—5:30将课题结项材料交至校团委(学院南路校区交至团委307办公室,沙河校区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团委办公室)。
二、团建课题结项需提交材料包括:《结项审批表》及课题研究成果(表格电子版及研究成果格式要求可在团委网站“工作通知”栏下载),材料要求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文件夹命名为“课题名主持人姓名联系方式 ”。
三、请各团建课题负责人提交材料的同时将数额不小于所批经费的合格发票一并上交(发票抬头需为“中央财经大学”,餐费、娱乐费发票及景点门票不报,发票开具时间需在2010年内,发票后需有课题主持人签字,收据无效),后期经费发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10年团建课题立项名单
2.结项审批表
3.研究成果格式要求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七日
/uploads/soft/101217/12-10121G44013.doc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