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五四文化节“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戏剧之夜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五四文化节
“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戏剧之夜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共同组织举行“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戏剧之夜活动,旨在营造高雅、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青年人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一、活动主题
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
二、活动流程及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4月18日-20日
宣传
4月21日-5月9日
节目准备
各学院进行剧本的选择、编写,短剧的排练、修改,布景、服装的设计等工作。
5月10日
节目报送
以学院为单位择优报送至校学生会
5月11日-16日
节目遴选
按学院报送节目分批进行节目展示、学生观摩,并由大学生艺术团负责节目遴选。遴选后由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评出单项奖。
5月17日
戏剧之夜彩排
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彩排场地确认灯光、音乐的配合情况,熟悉走台位置及设计好布景情况。
5月18日
戏剧之夜
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展演,邀请颁奖嘉宾,并在展演过程中一一揭晓各单项奖悬念。
三、作品要求
围绕“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这一主题,推选上报反映建党90周年等红色主旋律题材戏剧作品。作品可以为改编优秀经典剧目,同时鼓励符合红色主旋律的原创。作品时长不超过30分钟。
四、拟评奖项
中财戏剧之星、最佳戏剧节目、最佳导演等
关于举办第八届五四文化节“同怀爱国心,演绎五四情”戏剧之夜的通知.doc
校团委学生会
2011年4月11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