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18]14号 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根据校团字[2018]13号《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团委将采用立项招标的方式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资助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组队参加,每人限参与一个团队,支持和鼓励专业教师参与实践活动,支持和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二、招标主题及内容

招标主题及内容详见校团字[2018]13号《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三、投标流程

1.标书制作

各投标团队制定活动计划,联系实践单位和指导教师。学生团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必须得到至少一名教师的指导,鼓励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建团队。标书制作要求详见《社会实践投标书制作规范》(附件1)。

申报北京市乡村专项(申报条件见校团字[2018]13号《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团队还需填写《“乡村振兴 青年作为”阳光使者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项目申报书》(附件2)。非北京市乡村专项无需填写此项。

2.介绍信领取

投标团队可从团委网站(http://youth.cufe.edu.cn/)下载填写《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信息表》(附件3),填写完毕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队长所在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处。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将所有团队提交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信息表》按实践主题进行分类整理,以学院为单位,凭团队信息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将不同实践选题的团队信息表放入不同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实践选题”命名),在5月28日(周一)下午4:10—6:00到沙河校区校团委实践学术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一层)领取社会实践介绍信,并登记盖章。

3.投标

各投标团队应于各学院规定时间之前,将社会实践投标书、实践单位接收函(选择性提交)等相关材料整理装订,交至各领队所在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申报北京市乡村专项的团队除投标书和接收函以外,还需提交附件2《项目申报书》)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将投标材料的纸质版与电子版按“北京市乡村专项”和“非北京市乡村专项”分类打包,填写《暑假社会实践学院团队投标情况汇总表》(附件4)并横向打印,将团队投标材料和汇总表(纸质版与电子版)于6月8日(周五)下午4:10—6:00交至沙河校区校团委实践学术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一层),逾期不交视为放弃投标。

注意: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投标书原则上要求黑白正反面打印。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