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18]15号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员及2015级“双培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员及2015级“双培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出程序

1.此次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对象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团员以及2015级“双培生”团员;

2.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以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项工作,要以团支部为单位填写《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表》(附件1)(填写表格时按团员学号顺序进行填写)和《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汇总表》(附件2),并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证,按照学号顺序排列叠放;

3.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需按照《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时间安排》(附件3)安排的时间,携带本单位所辖各毕业生支部以及2015级“双培生”团支部的《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表》、《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汇总表》和收集整理完毕的团员证与团员证补办材料,到学院南路校区图书馆配楼团委三层会议室集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

二、补办团员证

没有团员证,但持有其他团员身份证明材料的我校团员,须补办团员证方可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出。补办团员证时需携带学院(研究院)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直属团支部书记老师签过字的《补办团员证申请表》(附件4)、一寸相片一张(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学号)和团员证工本费2元。

三、时间安排

办理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时间为:6月7日(周四)和6月8日(周五)。具体安排见《2018届毕业生及2015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时间安排》(附件3)。

联系人:李子凡 联系方式:18611466537

       何光明 联系方式:18401688349

                                                                             校团委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