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19】2号 关于给予映画电影协会、玄默汉服社处分的决定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映画电影协会、玄默汉服社分别于2018年11月9日、2018年11月上旬未经审批违规组织会员参加或向社团成员宣传报名校外活动,其中映画电影协会未经审批组织会员校外观影,并收取活动费用;玄默汉服社未经审批,以社团名义向社团成员宣传报名参加校外大型活动,经教育劝阻后及时终止了参与计划。以上两个社团违反了《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条例(修订稿)》第七章第三十五条、第十二章第六十八条第6点和《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社团活动管理条例(修订稿)》第四条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社团处分细则(修订稿)》第五条第2点,决定给予映画电影协会、玄默汉服社以下处分:

1.给予映画电影协会暂停活动限期整改处分,并取消本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2.撤销映画电影协会违规事件的相关负责人全部社团职务,并通报其所在学院团委;

3.给予玄默汉服社通报批评处分,并取消本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学生社团所开展的任何与其社团主旨相关的活动,或利用社团平台(包括但不限于会员集会、微信公众号、微博、会员群等)宣传和组织的全部活动,均须经过申请和报备程序,经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审批通过后方可开展。

望所有学生社团引以为戒,珍惜社团荣誉,按照学校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和相关管理制度组织和开展社团活动。

                                                                      校团委社团工作部

                                                                       学生社团理事会

2019年1月17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