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0]4号 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工作安排的调整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延期开学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相关工作,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工作安排的调整通知如下:

 

正式开学前,建议各学院(研究院、中心)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宣传推广,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消息传递以及公告发布,鼓励通过直播、视频等形式开展线上答疑、线上讲座。

 

原定于2020228日—325日进行的作品初审与提交,建议各学院通过线上收取电子版作品及电子版申报表(附件1)完成材料收取,并成立由副教授职称以上的专业教师组成的线上评审小组(三位或以上,依据本学院提交作品数量自定),在保证作品保密性、评审公平性的前提下参照初审标准(附件2)完成作品初审,并于325日按照原通知的要求提交学院推荐作品和学院工作总结(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如有变化将跟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本赛事将服从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复赛和颁奖将按原计划进行,如有变化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提前通知。

 

大赛有关事项可通过“挑战杯“论文大赛专用邮箱:tzbcufe2020@163.com进行咨询。

 

 

附件1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参赛论文具体格式要求

 

附件2: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学院初审标准

 

附件3: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作品申报表

 

附件4:第十九届“挑战杯”课外学术论文大赛学院推荐作品一览表

 

 

 

 

                         校团委

 

2020210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