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0]20号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员及2017级“双培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员及2017级“双培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出程序

 

1.此次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对象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团员以及2017级“双培生”团员;

 

2.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以学院(研究院、中心)为单位进行,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项工作,要以团支部为单位填写《2020届毕业生及2017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表》(附件1)(填写表格时按团员学号顺序进行填写)和《2020届毕业生及2017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汇总表》(附件2),并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证,按照学号顺序排列叠放;

 

3.没有团员证,但持有其他团员身份证明材料的我校团员,原则上须补办团员证方可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出。补办团员证时需携带学院(研究院)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签过字的《补办团员证申请表》(附件4)、一寸相片一张(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学号)和团员证工本费2元。

 

4.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于614-15日,携带本单位所辖各毕业生支部以及2017级“双培生”团支部的附件1、附件 2、收集整理完毕的团员证,以及补办团员证所需的资料,交到团委办公室(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团委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图书馆配楼117),校团委集中办理后,请各单位于622日上午9:00-17:00到校团委办公室领取团员证。

 

团员证不在学院统一管理的,可以选择 626-30以学院为单位携带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和同学的团员证到学院南路图配楼117集中办理。

 

特殊情况,个别毕业生来不及补办团员证的学院可以做好登记后,于开学后以学院(研究院、中心)为单位统一补办。

 

 

二、办理共青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若毕业年级学生团员需要开具共青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统一收集《共青团员团组织介绍信》(附件3),并集中提交至学院南路校区校团委办公室图书馆配楼117,具体时间安排可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联络。

 

联系人:张弛 联系方式:13691563309

附件:

   

1、《2020届毕业生及2017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表》

   

2、《2020届毕业生及2017级“双培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汇总表》

   

3、《共青团员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4、《补办团员证申请表》

 

 

校团委      

 

202061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