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0]23号 关于2019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表彰热心团学工作、积极发挥骨干模范作用的学生干部,根据《关于评选2019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校团字[2020]17号),校团委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照评选标准和遴选程序,最终评选出甘甜等10名同学为2019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陈颖等119名同学为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现将具体获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067-612。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张弛

 

联系电话:62288541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七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