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0]35号 关于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立项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校团字〔202033号)的相关工作安排,全校广大师生紧密围绕“青年服务国家 青春彰显担当”的主题精心准备,热情投入,围绕“助力抗疫复工复产”、“聚焦决战脱贫攻坚”、“传承红色基因”、“社会民生调研”、“共建文明家园”五个专题进行了实践项目申报。截至718日,校团委共收到项目申报书688份,其中“‘返家乡’助力家乡中学生提分项目”专项计划书28份,经评委评审,决定对58个项目予以暑期社会实践立项,22个项目予以专项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暑假期间,请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认真做好对立项项目的组织管理和逐级安全报备工作。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720

 

 

附件:1. 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项目一览表  

 

2. 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项目一览表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