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0]55号 关于开展2020级“芮+”计划阶段性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芮+”计划是我校团学工作领域新生教育的重要途径,既发挥团学骨干优势力量,又推动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是我校共青团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指导和规范此项工作,检验和落实工作效果,校团委决定对2020+”导师的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办法

 

(一)参与本次阶段性考核工作的人员包括: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全体+”导师、全体新生团支委、学号尾数为08的新生团员代表。

 

(二)本次阶段性考核工作采用网络问卷的形式进行,所有参与考核工作的人员登录系统进行问卷填写(网址见附件一)。考核实行实名制。

 

(三)考核针对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导师、新生团支委和新生团员代表分别设计了四套不同的问卷,所有参与考核工作的人员务必准确填写相应问卷。

 

(四)2020+”导师的阶段性考核成绩将按照一定比例纳入终期考核的成绩计算。

 

二、时间安排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在1221日至1226日期间需通知本单位参与阶段性考核工作的团委/团总支书记、新生团支委和新生团员代表登录考核系统,并完成网络问卷的填写。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21日至1222

 
 

财政税务学院、国际贸易与经济学院、法学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学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1223日至1224

 
 

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保险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信息学院

 
 

1225日至1226

 
 

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把关,严肃认真地做好本单位阶段性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监督,杜绝他人代填问卷的情况。

 

(二)请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结合本次考核,对本单位的+”计划工作进行总结,促进+”计划工作的深入开展。

 

 

咨询电话:61776705

 

咨询邮箱:ruijiajihua2020@163.com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1220

 

 

 

附:

 

“芮+”计划阶段性评价问卷(导师自评版)

 

https://www.wjx.cn/jq/101043442.aspx

 

“芮+”计划阶段性评价问卷(团员版)

 

https://www.wjx.cn/jq/101067339.aspx

 

“芮+”计划阶段性评价问卷(团支委版)

 

https://www.wjx.cn/jq/101078464.aspx

 

“芮+”计划阶段性评价问卷(学院团委、团总支版)

 

https://www.wjx.cn/jq/101089163.aspx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